精疲力竭

:em213:

凌晨4:30下班到家,5点入睡,恶梦不断,8点惊醒,昏昏沉沉赖了15分钟后,赶赴PSYCHOLOGY的MID-TERM EXAM考场。总共睡了3小时,以至于望着满眼生词的考题,打了无数个的小盹!开始质疑我的学习目的和收获,似乎又在混日子。
昨天中午部门吃了“散伙饭”为回国的同事饯行,当下没有什么离愁别绪,只是当晚,回到熟悉的工作环境时,突然发现将来、或许一辈子再不可能相见,竟伤感起来,感慨或者可以对她更好些的。人与人的相遇,真是缘分吧,不是有佛言,前世500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?
不过同事走了,暂时又没招到人,又有组版员回国休年假了,所以俺就彻底死悄悄了。每晚3个大版打底,整晚马不停蹄持续工作逾8小时,几欲崩溃。于是,也就因此酿就了凌晨的事故与恶梦。
每晚下班时,鉴于8小时的超强度超负荷的压力和运转后,我的大脑一般都停滞思考了,不要说想法慢半拍,基本上已经退化成草履虫的单向思维。因为担心深夜APARTMENT地下车库不安全,老公都会到大门口来接我,然后一块下去PARKING。
凌晨4:15,我用BACK IN PARKING 时,没调好位置,总是无法顺利停到我的车位上(石柱与另一辆车中间),而我,已经精疲力尽地放弃思考了,不想也想不出究竟该左打还是右闪。于是可怜兮兮、用哀求的眼光看着老公,希望他帮我收尾。哪知这可恶的家伙,居然见死不救,还怒斥我,不许把车停在路中央!快想,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!!!于是俺一紧张,直接把油门当刹车,还在倒档上,我们的车尾便狠狠的撞在了石柱上……车尾箱的后挡板稍稍变了行,后车牌撞裂了……
老公这才开始紧张了,一边安慰我没事不用怕,一边只好自己把车泊好。
撞车初体验么?虽然我执意强调自己没错,但我不得不承认是个教训。哪怕再累,在车上还是得强打100%精神,命悬一线哪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