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性恋大 游 行

:em213:

实际上对每年一度同性恋大 游 行已经垂涎已久,毕竟这是典型的西方文化的产物。可是,来了两年,却错过了两次。
第一次,因为还在面包店,周末要上班,所以没看成。
而第二次,就是上周日,也要上班,不过是夜班,可是居然不知道!!!亏我还是新闻工作者!!!周六晚上上班时,看到新华社图片库里发了系列多伦多女同性恋大 游 行的图片,暗自懊恼怎么又错过了。可周一晚上班时,同事问,昨天去看了同性恋大 游 行了没?我惊诧,不是前天么?周六我就看到新华社图片库里的照片了。同事向我解释,周六那是小规模的,单纯女同性恋的游 行队伍,周日才是集合性的大盛会!
晕~~~同事的下句话更让我爆跳!“我们的报纸你没看么?还登了游 行 路线图!”55555555555,这周被无数的ASSIGNMENT折磨的精神高度紧张,虽然作业不见进展,但也无心看报。
郁闷。又要再等一年!真不应该,其实我有许多机会获得消息,可我没有尝试。一定要谨记教训!!!未来不论怎么忙,都要浏览报纸,关心一下身边的大事,毕竟我在多伦多,关心中国新闻将与现世隔绝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