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箭三雕

:em29:

或许,还是舍不得那几欲到手的COLLEGE的CERTIFICATE,又或许是心底那小小的声音告诫自己,做事不要半途而废;最后,俺还是决定把COLLEGE的学习进行到底,那么这就意味着我要同时做三件事:上班,上COLLEGE,上UNIVERSITY。
开始有些佩服自己,总是做出些旁人看来CRAZY的举动。这半年白天上课,晚上上班的日子,有时感觉似人格分裂:白天纯粹的英文环境,端坐课堂的我疲于吸收任何对我来说全新的知识;晚上标准的中文环境,危坐办公桌的我绞尽脑汁付出,选稿改稿起标题;判若两人,却共用一个身体一个大脑。或许将来的日子会递进到多重分裂~~看来RESUME中的Strong multitasking capabilities绝对是我的真实写照,哈哈。
为了权衡时间,COLLEGE和UNIVERSITY各选了两门课,昨天刚交了COLLEGE的学费,才TAKE两门,就被砍了475刀(DOLLAR),痛哪!!俺不眠不休赚的那么点钱钱,全都贡献给学费了……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