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外块

:em214:

今天上课前,PROGRAM COORDINATOR——SUZANNE说要和我谈谈。我的第一反应就是,我交的ASSIGNMENT的CD盘出了问题,打不开?(SUZANNE同时也兼任俺这学期两门课的PROFESSOR)。可她一开口的第一句话,就让我兴奋不已。
她表示她的公司刚接了个香港的项目,他们想对这项目做更深的了解,只是许多相关网页全是中文,问我愿不愿意充当临时翻译?当然,这是PAYABLE WORK。尽管我立即强调,我很愿意做这些能提高并实践英文的事,哪怕是VOLUNTEER都没关系,钱——DOESN’T MATTER!但心底里还是窃喜,这该是俺第一份与英文有关的外块工作吧!与当初兼职做另一家中文报社访谈记者,心情明显不同,感觉是一种朝着目标的迈进。——一定要提高俺的英文水平!
因为临近期末,下周两门FINAL EXAM虎视眈眈,争取到两周的时间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尽管考的焦头烂额,但也越发兴奋。因为两个学期中间,有大约两周的假期。我快被憋坏了,渴望着出去狂玩一通,放松一下。向我们的部门主任申请到了两天周末的调休,试还未考完,却已经开始招兵买马,列出系列旅游计划。或者在这两周的假期中,BLOG上的另一TRAVEL栏目终于有望开张?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