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,突破

:em222:

今天终于鼓起十二万分勇气,成功游向深水区,不能不算是个突破哦~~值得纪念的日子~~

今天休息,傍晚7时与ROOMATE一起奔赴泳池,蛮以为这个时间段,该是人潮汹涌了吧。居然只有3印巴父子。由于那家人中两童都还小,他们的爸爸就张罗着他们在浅水区里戏水。

ROOMATE谦虚地表示不太会游,却轻轻松松跨越深水区。我一脸艳羡。看着她一人独霸半个泳池,而我却在这半边与3印巴父子瞎挤,实在无法忍受。于是终于鼓起勇气,战战兢兢地延着池边娃泳+狗爬+“蜜”水,FINALLY,我到达期盼已久的彼岸~~

当然ROOMATE功不可没,虽然她说自身难保,不一定救得了偶,不过因为她在那,所以我想就算我淹没了,还有人我喊救命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另,发现MSN Spaces的Technical Support服务不错.在MSN的SPACE上开了个PHOTO ALBUM,可是浏览权限出错,朋友们都看不到,无奈之余,只好求助于SUPPORT中心,居然发出EMAIL的24小时内就接到回复。希望能尽快修复……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