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梦

 


接到SHERIDAN的OFFER,是我一直想学的ADVERTISING专业,明年1月开学。今天毅然向老总请辞了,干到下个月23日。一年半来碌碌无为、毫无进步的日子即将划上句号,一切又将从头开始。
 
兴奋之余,有些惶恐,此次读书的心态与当初半工半读SENECA时的心态完全不同。当初,只是不想虚耗光阴,想找些夜班工作之余消磨时间的事情来做;并没有完全把精力放在读书上,所以看淡得失,拿个B就欣喜若狂。而今,辞职全职读书,大有破斧沉舟之势,一大堆顾虑也因此涌现:全职读书加重老公负担是不是不好?读完书会不会找不到工作?课程对口语要求很高会不会很难?能不能实现老公对偶的殷切期望门门拿A+?


记得当初SENECA的COORDINATOR曾经对我下的断言是广告对西方语言文化的要求很高,并不适合我。明知不可而为知,就为了心底那小小的梦想。我真的不希望等我老去的那一天,向子孙回首时说:“其实我一直梦想读广告,倘若读了广告,也许今天会有另一番境地。”


既然有梦,为什么不去追呢?曾经还有小小的挣扎,究竟是梦想重要还是学历重要?要不要硬着头皮把YORK的PSYCHOLOGY读完,拿个DEGREE?还是真真正正学点自己想要的东西?哪怕只有个DIPLOMA?我已经错过了第一个大学选择专业的机会,我不想错过第二个。


不知道结果会怎样,但只要我努力过,那么也就无怨无悔了。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