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象时间永远不够用

 


开学才两周,各式各样的ASSIGNMENT、DEBATE、PRESENTATION扑面而来。当初半工半读,时间不够用还情有可原;可而今,只上课不上班,却仍然觉得时间不够用。


与预料中一致,全班就我一个中国人,通常文科类的专业“传媒、广告”这块基本都是西人的天下。不过出乎意料的是,居然有许多同学也是工作几年后才BACK TO SCHOOL的。这与当初在SENECA,满眼的HIGH SCHOOL毕业的小朋友不同。暗自窃喜,或许我还不是班上最老的。


为练口语,两堂课之间虽有1小时的BREAK TIME,选择不回家,与众人混在一起。只是郁闷的是,才两周,便词穷话尽了。似乎该聊的各人背景、经历、喜好都聊了个遍,每次都得搜肠剐肚找TOPIC,累得我,感觉聊天象写作。当初在SENECA或YORK下了课,赶着回家补觉上班,所以有充分的理由为自己的逃避找借口。而今,逃无可逃,便有开始选择沉默的倾向。要改要改要改!逃避是无法解决问题,必须坚强面对。想象哪天,我和西人同学们能够轻易谈笑风生时,便是我修炼成功出关之日。


事实上,我并不在行于TIME MANAGEMENT。做事总是拖,于是哪怕时间再多,我总是拖到最后一秒,所以时间好象永远不够用。知错则一定要改,否则只是停留于忏悔,与事无补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