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有所失

 



今早11点,从老师那拿到了Reference Letter,终于准备齐所有申请Scholarship的材料;成功上交后,竟有种若有所失的沮丧。


走出Awards Office时,突然在想一试三份的申请表,我并没有最后检查一下是不是全齐了;还有老师的Reference Letter我并没有多Copy一份备份;就连请老师帮我写推荐信都是在Deadline的前两天……


为什么我做事总是如此糊里糊涂!拖拖拉拉?下周一就开学了,休息的这两周就因为我做事拖拉,再度荒废,基本上都呆在家里睡觉、看《24》……每其名曰,看片学英文,实际上是标准的“雄心万丈,躺在床上”!


《24》(中译《反恐24小时》)总共有6季,每季24集,1集讲述1小时中发生的故事。第一季刺杀总统候选人、第二季阻止核弹爆炸、第三季阻止病毒扩散(似曾相识?《Heroes》),似乎成了美剧永恒的主题。但是即便如此,依旧欲罢不能。佩服《24》编剧的思维方式,因为似乎很难猜到剧情的下一步如何发展。Betrayer总让人大跌眼镜~~预料之外,情理之中。


想起第二季中George Mason被辐射后只剩下不足1天寿命时,对Michael说:“……Don't wait around for your life to happen to you. Find something that makes you happy, and do it. Because everything else is just background noise. ”


所以倘若睡觉看片make me happy, why not? 难得有个break, 应该索性好好休息一下,企图找个理由说服自己,不要再被堕落的负罪感纠缠。一张一弛,下学期还不晓得忙成啥样。所以Just enjoy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