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da Day

 


7月1日,Canada Day,受邀赴Maggie家BBQ。漂亮的小木屋,几乎相当于坐落在森林里,因为屋子前面就是很大一个park, 有丛林、有水潭、鸟语花香。


这个三层小木屋、有壁炉有阳台、使用面积估计超1200 feet,据说还有百年历史;租金居然只比我们租的bachelor(单身套房,使用面积至多250 feet)贵了400元。真是太让人惊叹。


BBQ很丰盛,又让我接受了一次西方饮食文化的熏陶。牛排、鸡胸肉、生菜沙拉、面包、butter、cheese。哈哈,又认识了两种cheese:feta cheese和Provolone Cheese。feta cheese是用羊奶做成的,易碎、适用于拌salad;Provolone Cheese有很浓的烟熏味,蛮有嚼头,感觉在吃熏肉。事实上还吃了另一种cheese, 但忘了名字,因为口味上我并未区分出它与cheddar的区别。


据说吃cheese配葡萄酒是种享受,不过因为老公发现他忘了带驾照,而我这个后备军需要硬着头皮上场,所以我们两当天都滴酒未沾。


因为是国庆日,大家举杯欢庆时,有人提议唱加拿大国歌。突然发现原来不会唱“O, Canada!”的不只我一人。有些惭愧,唯一一次完整唱完“O, Canada!”,是在宣誓入籍的那天。


回家的路上,是我这个“后备司机”第一次上高速。所幸是假日的夜晚,高速路上没啥车,但是依旧感觉很紧张,死拽方向盘,到家后两个手臂还是延续肌肉僵硬的状态。不过,一脚油门踩到120公里的时速,真有飞的感觉。明年驾照G2就要到期了,年底一定得把G牌考到。唉。高速、高速!等8月底放假时,一定得练高速……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