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心倍增

 


临时接到面试通知,世界500强之一的广告公司。
狂喜,万万没想到简历只发了一个月就有了面试的机会。


临阵磨枪了一晚,甚至还有些兴奋到小失眠。
等待时总是难免惶恐,当面对给我面试的Communications Strategy Director时就完全放开了。
一页页地展现我的portfolio时,Director称她能看到我对广告的激情。


转行就是这样,高不成低不就。
Director担心assistant media planner这样一个Entry level的职位,我有over-qualify之嫌。
我对她说,我就是Entry level。因为我始终在门外。


下周方能知道面试结果,不过却是倍受鼓舞。
作为一个资深行内人对我的肯定真的很重要。
让我坚定不放弃,朝着梦想努力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