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stem Generate507

 


Sheridan Collegew位于Oakville,距Toronto大概1个半小时的高速车程。老公全力支持我读书,于是我们搬到了学校跟前。搬到Oakville已经一周了,所有的一切都重新开始,开始申请电视CABLE,开始申请INTERNET HIGH SPEED,开始申请手机计划,开始适应这个华裔人口不足3%的湖边小镇……


和Toronto相比,Oakville最大的特征就是静。有时候这座城市静得让我甚至产生整幢Apartment就只剩我和老公两人住的错觉。也许是这4年来,头一次没有和他人合租房子,租了套Bachelor独享二人世界,还不习惯。之前,哪怕呆在自己的房间里,也总能听到roommate或房东,或是打电话、或是看电视、或是炒菜、或是吵架、或是关门开门……终于落得耳根清静,反而有点神经紧张。特地挑了个华灯初上的傍晚,和老公站在Apartment的楼下仰望,清点灯火通明的房间,以确定这幢楼确实不只只有我们俩住。

对于我们来说,Oakville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,陌生的环境,陌生的人群、陌生的语言----生活在别处。或许潜意识里,我渴望培养自己这种随遇而安、背起行囊走世界的能力吧。


07年转眼便过去了,回头望去,除了回国探亲访友“补充能量”外,实在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大事。希望08年,我能够真正养好身体,练好英文,学好我渴望已久的广告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