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妈好孕记5 - 胎盘低置

12月10日,一大早起床,居然发现出血,还是鲜红的血。血量比上两次spotting都多。很是惶恐!未经预约,直接杀到OB的office问讯。RECEPTION的CARRIE还是挺好的,看我一副焦急的样子,立即联系了OB。OB安排了临时的超声波检查,以确定兜兜OK。检验员的一句:baby is all right because I saw the heartbeat...让我立刻放下了悬着的心。检验员还很体贴地把显示屏转向我,只见兜兜比两周前又大了许多,继续挥舞着小手小脚。最让我兴奋的是,兜兜回过头来,与我对视了许久。虽说是对视,只能说是一种感觉,因为超声波屏幕上根本看不出眼睛。 但我在心里默默呐喊着:马兜兜,是妈妈!!!你一定要乖乖的,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在妈妈肚子里茁壮成长啊!


虽未见到OB,但超声波结果表明俺胎盘低置,这便是出血的原因。CARRIE说希望再过些日子,会慢慢长上去。若有严重问题,OB会给我电话。



接下来几天,有机会就卧床休息。持续出血了四五天,慢慢由红色变为棕色直至没血,也未曾接到OB的电话,终于安下心来,希望这只是个小插曲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