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妈好孕记16 - 出血

3月22日,要见Endocrinologist-Dr. Bishara, 结果一时大意,3月21日午饭吃了肠粉和面包,两小时后的血糖飙到了10.7mmol/L。很是惶恐,当晚就怕又超标,晚饭后老公领着我暴走了50分钟。半夜1点上洗手间,居然发现又出血了!立即打电话给child birth center24小时电话,接线员询问了情况后,让我上医院评估,以策万全。于是披星戴月地出发了。值班医生监控了胎心,先确定兜兜没问题。之后询问了情况,见只是spotting,而非bleeding,开了张假条,建议我卧床一天,再看情况。

凌晨3点返家,接着小憩。早上9点见Dr.B。Dr.B是个满脸严肃的女人,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。之前营养师都对我的数据大加赞赏,表示血糖控制卓有成效。而Dr.B一上来,就抓着我早餐2小时后血糖偏高值,要我用insulin。不想用药,之前听OB说过,若是用insulin,每周都要做超声波检查,而且还很有可能需要引产。所以坚持再试着食物控制一周,看情况。Dr.B大怒,说既然不想用insulin,还来见我做什么。扬长而去,完全没给任何建设性意见。回家路上,打电话给OB汇报出血情况。OB当天在医院做手术,前台挺负责,立即帮我安排了23日做超声波检查及见OB。

3月23日,超声波检查又见马兜兜,比之前大了许多,小胳膊小腿看上去不再只是个小泡炮了。只是胎盘还是低,应该就是出血的原因。OB让我整周卧床,下周再去上班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