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妈好孕记23 - 再见了, glucose meter

第36周产检,越来越不喜欢俺的OB,可是只剩下一个月的最后冲刺,也来不及更换了。且不说之前俺出血,她坚决不给开NOTE让我休病假;单是问她所有的问题,只有一个统一的答案:it is pretty nomal。无论是腰痛腿麻手脚肿,一律被打回原形WITHOUT任何建设性意见。

更惨的是,OB质问我,为什么擅自取消了和营养师的appointment. 告诫偶这属于against medical advise.他们可以在偶的资料上写上not resposible for your medical care. 唉,医患关系不平等,再加上英文烂,被骂的狗血淋头却无话反驳……OB要求我打再和diabetes clinic联系确认是否真的不需要再见他们了。

见dietition就意味着又要一天4次的验血。自从俺手指扎到发麻取消和他们的appointment后,我只是一天抽检一次。因为每顿吃的都差不多,结果是可以预计的。但clinic肯定不接受这个说法,于是又开始了偶的扎针之刑。每次扎针时,甚至可以感觉到兜兜在兜妈的肚子里也缩成一团。母子连心,兜兜,你也不舒服,是吗?5月19日,清早起床验fasting,结果glucose meter不work了,嘟嘟响,显示error的标志。颇开心,兜兜,是你舍不得兜妈,用你的"超能力"终结了glucose meter吗?

打电话给diabetes clinic,他们说俺不用回去看他们,因为我不需要见Endocrinologist,也没有用insulin。我只需和OB或家庭医生follow up after delivery。哈哈,云开雾散。希望从此脱离diabetes的纠缠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