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事之春

明明是春天,却是个多事之春。这两个月来,兜一而再再而三发烧,我也不例外,于是几乎每个周末都在看walk-in clinic。本该宅在家的冰暴天,看病;本该暴走遛娃的艳阳天,看病。

兜爸还忙中添乱的又去美国出差。幸亏我在公司已经混了个脸熟,可以要求提前下班接兜放学。只是每到这个时候,我就分外钦佩单亲妈妈。想像一下我又上班又带娃、又当爹又当妈,至少还有个盼头,知道兜爸会回来,总有人和我一起扛。可是单亲妈妈得自己一人扛到娃长大成人,这是怎样的勇气和责任感啊!

周末送兜去社区中心游泳时,狂风大作,停车场下车时没抓牢车门,一股妖风推着车门直接把邻车的边镜砸烂。

四下无人,我没有想着开溜,还是很诚实地勇敢面对,留下联系方式,找到车主,花了400刀为我的大意和过错买了单,森森地肉疼

人生真的就像玩游戏,每天都有各式各样生活和工作上的问题层出不穷,需要解决,要想晋级打通关,就得关关难过,关关过,没有捷径可循。游戏一旦开始,就不能自己喊停。精疲力尽时只能安慰自己,至少still playing, 还没有Game Over。还有机会看看下一关玩啥,甚至打通关,修成正果。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加国兜兜转转# Hogg's Falls & Eugenia Falls

#加国兜兜转转# Guild Park & Gardens

#加国兜兜转转# Island Lake Conservation Area